|| 只是放点图 ||
|| 没有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只有引以为戒的拖延症 ||
|| 手残手残手残 ||
weibo id: @Jing_RA

The Saracens say that this disease is God's vengeance against the vanity of our kingdom.
As wretched as I am, these Arabs believe that the chastisement that awaits me in hell is far more severe and lasting.
It that's true, I call it unfair.

我太喜欢诺顿鲍小四和开花巴里安初见的这场戏,台词真的好精彩【诺顿鲍小四金句频出23333

大致算了下时间,此时距离鲍小四第一次被发现麻风征兆差不多有十来年了,但是这里诺顿鲍小四提到自己这个病还是能让人感受到那种不甘心。再联系下棋那段的那几句台词,就更戳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画这副的时候我才第一次反应过来这场里诺顿鲍小四的衣服是怎么穿的,到底有几层2333
一开始我一直以为那个让我一见钟情的“掀盖头”动作,诺顿鲍小四掀的是他的埃及头巾,但其实掀的是最外面那个外褂的兜帽!!!
为啥我一直看错,是因为掀完盖头(不是)以后,镜头给了开花巴里安一个怼脸大特写,这之后镜头转回诺顿鲍小四的时候,鲍小四的那件兜帽外褂已经不在他身上了【导演你这到底是什么玩儿法,俩人第一次见面就脱衣服(不是!!!)
又因为诺顿鲍小四一身都是白的,我就一直没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诺顿鲍小四这套白色套装真心好看,简直就是“五彩斑斓的白”,低调的华丽,本手脑双残涂鸦选手画起来就很挠头233333

按照服装设计师的原话:“终于能让他以如此简单华贵的天使面貌出现”【设计师你好懂啊TvT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